【《为爱所困》白船同人】Captain的忧郁 2

2. 拍照

时间线:小白推特发飙之后,第二天俩人拍杂志照


“Captain,Captain!”他感觉有人拍了他的头,“在想什么呢?要开拍了。”他抬起头,是White站在他面前,还是那笑容,那么好看,他一直都那样笑,为什么呢?有什么值得开心的?昨天不是才发了那种推吗?

“昨天,那个推,你没事吧?”

“哦,没事啦,我也是一时脑袋发热。”

“经纪人没说什么吗?”

“当然马上打电话来骂了我,让我赶紧删掉。”

“……那个,对不起,如果不是我家里……”

“这个跟你没关系,你还小嘛,签这种东西很正常。”

“可是,他们都以为是你,而且还骂了阿姨……”

“没事,反正我经常被骂,而且我也骂回去了。”

“可是……”

“都说没事了,走吧,摄影师该等急了。”

Captain握住White伸过来的手,跟着他走去摄影棚。这家伙的手可真暖,就跟小说里写的Pun一样,Captain看着走在前面的人,那发型不太适合他,衣服也不好,显老,他们都说White的外形条件不好,比不过自己,经济人也偷偷跟自己家里人说过,不过这家伙好像一点都不介意,是装出来的吗?还有上次的采访,Ngern和Prim他们都说我的粉丝最多,这家伙也这样说,他不生气吗?如果是我,我肯定会生气的,Kongyingyong家的孩子可不能是第二……

“其实,要说不生气也不是真的,那些话可真难听。”他听见White在前面说,没有回过头来,所以看不清表情。“但我被骂总比Captain被骂要好,你还小呢,我都是大学生了。”

从后面Captain能看见White的耳朵有些发红,他突然有些怨恨起公司来,为什么不把话说清楚呢?他想,他们以为我不知道,公司和家里人都商量好了,很默契的只是说和家长有协议,于是一个人的靶子变成了两个人。“必须得维持你的形象”,这是经纪人的话。那White的形象呢?他们就不在意他了吗?

“所以,Captain就别再想这些了,有我在呢。”他感到White的手心发热,于是他更加用力地握住White的手,是的,就算他们不在意你,我是在意你的,就像你说的,我现在还小,没有力量,但总有一天我会保护你,我会反驳那些人,我不会再让那些人伤害你,就像现在你保护我一样。


评论(3)
热度(13)

© 钱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