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《为爱所困》白船同人】White的烦恼 1

因为懒得翻墙,所以没有上Ins、推和FB,都是看的第二手资料,如果这上面有什么错误,各位海涵,另外就是OOC可能,被雷到或者粉丝勿掐


1. Ins

时间线:10-04采访后小白圈zs事件,包括在克罗地亚那次


心脏的位置上@tina,好,完成了。White倒在床上,这下Tina该满意了吧,刚才电话打了多久?有一小时吗?耳朵都有些发疼,女人好像都这样,像P’Hed说的,喜欢撒娇,一句话得分成十句话说,就跟戏里的那个Yuri一样,每次听她和Captain对台词都觉得受不了,导演还要求更撒娇一些,那女孩子好像都哭了,还好有那个叫Ssing的家伙在,要不这条戏能NG十次。Captain当时都急出汗了吧,那家伙,好像对女孩子没办法,跟No一样,不过想的倒挺多的,克罗地亚那次就是。当时他说什么来着?

“别理公司那些人,说不定他们正高兴着呢。”

对,就是这个,和这次一样,Tina要求我每天@一次,必须在心脏的位置。女人真是好玩,这样大概能代表什么吧,对她们有很重要的意义。不过每天都得@真挺麻烦的,先得挑照片,幸好Captain可以来帮忙,不过他嘴巴可真毒,“这张笑得太难看了,PASS”,“这张痘痘太明显了,PASS”,“又是这个包,PASS”,每天听他这样抱怨,好像这工作也没那么难熬了,Tina也很满意,不过我没告诉她照片都是Captain选的,直到粉丝们闹起来了。

真奇怪,经纪人不是每天都会检查我们的Ins和推吗?为什么闹了好几天才过来说,难道就像Captain说的那样,他们乐意见到这个,炒人气什么的。妈妈总是说我对事情不上心,可是需要上心什么呢?如果没有LS,我会好好读书,毕业,去公司帮爸爸的忙,每年回中国祭祖,以前是爷爷,现在是爸爸,今后就会是我。不过现在想这些太远了,现在生活的重心是LS,还有Captain那家伙,要不是他的主意,这事情可不知道该怎么收场。

他的点子也真够绝的,从头到脚@一圈,“这下就没人能说什么了吧”,他洋洋得意的样子可真好看,翘起的嘴角真是漂亮极了,漂亮,男孩子用这个词很奇怪,不过我觉得很适合他。他帮了我一个大忙,我得感谢他,但我能做什么呢?用零花钱买个礼物?好像挺傻的,我赚的钱妈妈好像都收着吧,不过应该也没多少。

不过机会很快就来了,那个协议我也知道的,妈妈说我们没必要签,Captain家是签了,他只有16岁嘛,签了可能好些。但是为什么被骂的是我?当时真挺生气的,因为妈妈也被骂了,虽然骂回去感觉倒是不错,但很快经纪人就打电话来了,真倒霉,删了删了全删了了事。

这种低气压一直持续到第二天拍照,幸好是和Captain一起工作,要不肯定会吓到工作人员。化妆的时候Captain一直在取笑我的造型,他是故意逗我开心吗?老实说我也觉得发型和衣服挺傻的,不过这有什么关系呢?反正不靠这个吃饭,差不多就行了。

休息的时候Captain和我说“对不起”,他以为这是他的错,真是个小孩子,其实就算是他的错,我也很开心能替他背这个黑锅,我可以还个人情给他,而且我真的不想让那些难听的话针对他,我希望他能永远那样笑,什么都不用担心。我说这些话的时候脸有些红,不过Captain没有看见,他跟在后面牵着我的手,他的手可真暖,就像小说里的No一样,这是P’Hed跟我说的,她老是喜欢跟我讨论Pun和No,眼睛还会闪闪发亮,有时候看起来真挺可怕的。

无论如何,协议这件事算是解决了,不过今天我又@了Tina,明天起来经纪人肯定会打电话骂我吧,管他呢,Captain都说了,公司其实很喜欢这样炒人气,Tina也会满意,最多就是被骂一顿呗。明天还有工作,不知道Captain会不会又取笑我的造型,他的头发又剪短了,摸起来肯定会很舒服……


评论
热度(13)

© 钱二 | Powered by LOFTER